邵阳市启动迎“国卫”复审整改情况督查

【时间:2020-06-19 22:5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申兴刚【字体:

督查组一行对北塔区城中村菜地如何规范进行指导

云邵阳客户端6月19讯(全媒体记者 申兴刚)6月19日,邵阳市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市国卫办)启动迎“国卫”复审整改情况督查。督查人员深入背街小巷、城中村与城乡接合部、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查找问题、察看进度、督办整改。

自迎“国卫”复审工作启动以来,邵阳市各级各部门陆续启动专项整改行动,并于17日至19日启动城区大扫除活动,环境卫生总体面貌得到较大提升。但仍存在设施不完善、管理不精细、整改方法不得当等问题。

当日,督查人员先后在大祥、北塔、双清区各社区,发现多处灭鼠站设置不到位、熟食摊贩“三防”设施缺乏、农贸市场农残检测不规范、公厕设施破损等问题。现场交办问题70多个,并就如何整改进行了指导。

下阶段,市国卫办将持续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分别对迎“国卫”复审八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指导。对交办问题“回头看”,连续多次整改不到位的,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问责。

督查组一行前往西湖桥农贸市场进行督导


督查组一行对大祥区迎春路农贸市场活禽宰杀进行督导


督查组一行察看垃圾中转站相关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