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21 16: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良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良军)“现在天气炎热,大家切记不可私自下塘下河洗澡,安全警钟要常鸣、安全之绳要常绷、安全之堤要常筑,时刻注意安全……”自6月12日以来,新宁县巡田乡党委、政府组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派出所等部门单位在该乡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安全生产月为主线,结合禁毒、普法、反邪教、扫黑除恶、环境保护、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等多项内容,通过悬挂横幅、展出展板、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开设大讲堂、设置咨询台等方式,进行了多内容、大范围、高频度的立体宣传。活动中,党政一把手到活动现场进行听得懂、看得明、悟得透、接地气的宣传讲解,把宣传活动推向了新高度,受到学生、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30余条,展出展板40余块,接受学生、群众咨询达3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4000份,通过扎实有力的宣传,为构建美丽、平安、文明、幸福新巡田筑牢了思想之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