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迅速贯彻落实省视频会议精神 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

【时间:2020-06-23 12: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吴艳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6月22日上午,新邵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分管负责人40余人收看了“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视频推进会”后,县政府迅速召开推进会议贯彻落实省视频会议精神。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戴哲建出席会议。

会上,县整治办通报了6月初县整治办对全县15个乡镇及相关成员单位及重点企业集中全面督查情况。通报指出,大部分乡镇和县直单位领导重视,在人、财、物等方面予以保障,按要求开展了相关工作,但少部分乡镇还存在思想重视不够、职责不明确、资料整理不完整、基础工作不到位、宣传氛围不浓、隐患排查不力、监管整治不到位等问题。

戴哲建说,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坚决按照省里视频推进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落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目前,整治时间已经过半,各项整治任务还十分繁重,各乡镇和相关县直单位领导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责任,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当作一项中心工作来抓,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对摸排出来的交通问题隐患清单,明确整改单位、整改责任人员、整改措施、整改期限,从人、财、物等方面予以充分保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宣传氛围。加大在各级新闻媒体的上稿力度,充分利用村村响广播、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宣传,到人流、车流量大的地段和村部去开展宣传工作,真正让整治工作、交通安全意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强化整治措施。要加快国省干道及农村公路高风险隐患路段的排查整治进度;要加强对货物源头企业的监管工作,落实企业工作责任;要加强路面管控,形成以政府牵头,组织公安交警、交通、城管等职能部门开展常态化的联合执法行动,对交通违法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措施,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路面交通违法形成高压严管态势。

戴哲建说,各乡镇及相关责任单位要做到应排尽排、应报尽报、应整尽整,严格按照挂图作战的要求,对标对表,坚决整治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