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安机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时间:2020-06-23 17:0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邓琢玲 周广)6月22日上午,邵阳市公安局召开2019年度处级干部考核、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和机关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测评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谭学军在会上说,全市公安机关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为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积极贡献公安力量。

谭学军说,全体民辅警要以“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形势任务,有的放矢,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压实责任,全力抓好党建工作,努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促进党建工作全面提升,依靠党建强队伍、增素质;要凝神聚力,全力做好绩效评估工作,狠抓主业,把疫情耽误的时间夺回来,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要客观公正,认真做好年度测评,讲党性、讲公道、讲正派,切实履行好测评权利,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议干部选人用人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