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横溪中学为患病学生捐款3万元

【时间:2020-06-23 17: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力敏 王恒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力敏 王恒建)6月23日下午,横溪中学校长尹建平带领师生代表看望慰问了该校身患白血病的学生张欣悦家人,并将全校师生募捐的近3万善款汇入欣悦母亲账户中。

张欣悦是横溪中学一年级(100)班的学生,她品学兼优,深受老师和同学喜爱。近日,她因食欲不振、乏困无力、脸色苍白等症状来到中南大学湘雅附一医院检查,被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这一消息如晴天霹雳,给原本就贫困的家庭带来沉重的打击,高昂的医药费更是让张欣悦一家陷入绝境。

“病魔无情,师生有爱。”班主任肖老师得知消息后,立即向学校汇报情况。该校立即组织工会、政教处向全校师生发出募捐倡议书。一场声势浩大的爱心捐款行动在校园内迅速展开,师生纷纷解囊,慷慨捐助,传递温暖。短短3天时间,该校师生募捐金额累计29600元。  

“希望全体师生的绵薄之力能给张欣悦点燃希望,祝愿张欣悦同学早日恢复健康,回到学校温馨的大家庭中。”横溪中学校长尹建平在慰问张欣悦的家人时动情地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