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开展“讲文明、讲卫生、守秩序”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6-24 17: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砺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砺锋)6月23日,邵阳县长阳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来到该镇农贸市场,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及市场文明卫生秩序规范志愿服务活动。

为响应“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的号召,进一步增强群众文明交通安全与自我保护意识,配合邵阳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长阳铺镇从6月22日起,便每日安排志愿者们在早高峰与晚高峰时期,来到集镇三岔路口、农贸市场等地点协助维护交通秩序,制止不文明的行为。

通过多批次文明劝导活动,该镇有效制止了一批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疏导了交通,规范市场秩序,同时帮助广大群众提升文明出行的意识,形成保持卫生清洁的习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