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粽飘香关爱送上门 北塔区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时间:2020-06-24 15: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禹长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禹长贵)6月24日,北塔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带领文明实践服务志愿者同乡办领导对辖区内4个街道办事处、1个乡共36名计生特殊家庭成员进行走访慰问。工作人员同这些计生特殊家庭成员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需求情况,并祝福他们端午节吉祥,身体安康。

据悉,在这次端午节来临之际,北塔区政府主要领导就节前慰问计生特殊家庭作了专门部署安排,要求节前对辖区内的计生特殊家庭成员要关爱到位,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为了24小时服务好计生特殊家庭,北塔区各乡和办事处文明服务站工作人员和所有计生特珠家庭成员建立了私人微信并保持电话联系,以便及时了解其需求和服务这些特殊老人,让他们安度晚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