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质监站约谈新邵县S70 娄怀高速坪上互通-G207公路项目参建单位

【时间:2020-06-24 16: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熊国初 朱俊文【字体:

约谈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熊国初 朱俊文)6月22日,针对新邵县S70娄怀高速坪上互通-G207公路项目存在较多质量安全问题,邵阳市交通质监站约谈了该项目业主和施工、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

会议通报了该项目存在施工单位人员履约不到位、内业资料严重缺失、施工现场未严格按设计规范要求施工等问题,并下达了质量安全问题整改通知书,听取了参建各方对本次约谈通报存在问题的陈述意见和整改措施。会议要求,一是加强人员履约管理,主要管理人员按照合同要求立即到岗履职,并实行人脸识别考勤;二是尽快完善内业资料,并按程序完成审查审批;三是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和规范要求组织项目施工;四是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和文明施工。

参建各方均表示将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切实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确保项目建设的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