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打造“畅洁舒美”公路环境

【时间:2020-06-28 21: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会议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6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唐波 蒋久念)6月28日,邵阳市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华松出席。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交通运输部将对全国干线公路管理养护工作进行检查评价。从5月起,邵阳市启动了持续至年底的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以下简称迎“国检”工作),决定以打造“畅、洁、舒、美”公路环境为宗旨,全力提升邵阳市干线公路路况水平,实现全市普通国省道优良路率达93%以上,路面PQI值达到90以上的目标。

彭华松说,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重要指示精神的高度,站在加快实施交通强国战略的高度,站在迅速补齐邵阳市交通短板的高度来认识迎“国检”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各项工作。

彭华松说,要明确目标,对标对表,查找邵阳市干线公路养护管理中存在的差距、短板,通过挂单列账,压实责任的方式,把握要求和时间节点,全力抓好整改工作,补齐短板。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资金保障、督导调度、舆论宣传,做好迎“国检”工作各项保障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圆满完成“十三五”迎“国检”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