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提前超额完成自然村通水泥路省定考核任务

【时间:2020-06-29 21: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新邵县严塘镇白水洞村的通组公路

云邵阳客户端6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吴军民 陈晓锋 王希文)6月29日,从邵阳市交通运输局传来喜讯,截至6月26日,我市共完成自然村通水泥路412公里,完成省定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通组公路考核任务的118%,提前超额完成自然村通水泥路省定考核任务。

一条条通组公路,已经成为老百姓的致富路

我市今年自然村通水泥路目标任务为475公里,其中省定民生实事考核任务为348公里。今年年初,我市发起通组公路全覆盖决战,决心以非常之举、强力之策,全力确保实现通组公路全覆盖,全力打通人民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

5月以来,市交通运输局部署开展通组公路全覆盖攻坚行动。从6月2日开始,该局组织对完工项目进行100%验收核查,力争项目符合率和达标率继续处于全省先进行列。6月19日,该局对存在问题的单位下发了督办函,实行问题销号制,确保问题迅速得到整改,符合验收核查条件,加快推进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

据统计,自2018年以来,我市已建成自然村通水泥路3633公里,惠及500余万农村地区人民群众,短期促进贫困地区产业增收1.2亿元以上,5年内可持续增收约6亿元,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交通基础网支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