靶向发力,纵深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

【时间:2020-06-30 18: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云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切实抓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做到“三个精准、三个着力”:

一是精准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强化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路线对了,党的组织才能蓬勃发展,党的事业才能顺利推进。这就要求全党必须深化认识并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正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和实践要求,结合实际细化实化具体措施,确保党的建设不走偏、不落空,使党的组织路线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更加有效服务于党的政治路线,进一步强化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

二是精准把握“大抓基层”的导向,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基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必须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在强基固本上下狠功夫,使党的每个基层组织都是健康的、有力的,让基层党组织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三是精准把握群众思想脉搏,着力增强党的凝聚力向心力。群众路线是我党的“三大法宝”之一,正是由于紧紧依靠群众,我国推翻了“三座大山”,实现了民族独立和解放。而今,我们正致力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未来也还要做更多的大事,必须善于团结群众,凝聚群众力量,不断密切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巩固党的群众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