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大新镇召开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1 15: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梦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梦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所有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抓党建促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中再建新功,7月1日上午,新邵县大新镇在镇政府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党支部负责人和先进个人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为宣誓现场

会议以镇党委副书记陈康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始。会上,镇组织委员肖胜利宣读了《关于“七一”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并由镇党委委员对全镇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3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现场颁奖。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陈康以《关于共产党人坚守精神家园》为题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是共产党人在长期奋斗过程中形成的心理、情感、精神的统一,是共产党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体现。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能为我们带来快乐、带来力量、带来胜利、带来发展、带来清正,能让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没有跨不过去的坎,没有攻克不了的险阻和困难。广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以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先进的经验做法为典范,争做合格党员、争当一流干部、扛好红色旗帜,一心永远跟党走。

各项议程圆满结束后,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