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扶贫办开展“五个一”“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1 15: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冯世民 杨芬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冯世民 杨芬芬)6月31日,城步扶贫办开展“五个一”“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激励振奋精神,密切联系群众,增强战斗合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开展一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召开党员会议,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等文件,并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一名党员的心灵都重新得到一次洗礼,激发了党员们的党性热情。

开展一次走访贫困党员活动。积极走访帮扶村贫困党员,送去生活必需品,与贫困党员促膝交谈,了解生产生活状况,鼓励贫困党员转变思想,积极寻找致富门路,主动增收致富,下大力气摆脱贫困现状。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把党课日、党员志愿服务日等活动集中到“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专题党课教育、业务培训、廉政教育等活动,提高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

开展一次帮扶座谈会活动。与村干、群众党员代表座谈,了解村情民情,共同学习政策知识,详细解答政策内容,答疑解惑,引导他们读懂弄通政策,正确运用政策带领群众脱贫。

开展一次“政治生日”活动。与村支党员共同“庆生”,倾听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享入党初心,激励党员初心不改、接续奋斗,努力为城步贡献脱贫攻坚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提振了工作干劲。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是一次穿透人心的思想碰撞,是一次互通互融的党性教育,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城步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脱贫攻坚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