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人社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日活动大会

【时间:2020-07-01 15: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兰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兰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10点,绥宁人社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日活动大会。

会议以重温入党誓言为开篇,绥宁人社局贺恩森局长进行领读,全体党员跟读,重温当年的决心与信念,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遵守党的章程,严守党的纪律,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随后跟着一起学习并解读了习近平系列讲话《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让我们更好的了解民法典的意义和作用。贺恩森局长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主要从什么是党性、当前党员党性修养面临的突出问题以及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三个方面着手讲解,让我们认识到做为一名合格党员的真正要求。贺恩森局长表示,党性是党的性质在党员身上的具体体现,党性修养是共产党员的本质改造,是永远保持党员先进性,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必由之路。作为一名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

最后,对评选的11位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并要求优秀党员做好带头模范作用,号召全体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在日常工作中做到“三亮二带”,向优秀党员学习,向优秀党员靠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