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医院:培养党员成为专家 吸收骨干加入组织

【时间:2020-07-01 16: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道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道清)6月30日晚上,在洞口县人民医院庆祝建党99周年总结表彰大会上。谢琼、尹雄走上主席台,举起右手,郑重地面对党旗宣誓,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为中共洞口县人民医院外科党支部输送了新鲜血液。

近年来,外科党支部针对外科医技线工作人员学历高,职称高,专业技术人员多,学科带头人集中的特点,积极在年轻的高级职称人才中发展党员。谢琼和尹雄都是普外科的副主任医师,医院的青年骨干。谢琼同志业务技术好,服务态度好,政治觉悟高,在同事和病人中享有极好的口碑,是“湖南好人”。尹雄同志服从医院安排,进修归来后努力开展胸外科手术肺大泡切除项目,填补了医院空白。

外科党支部对每个入党申请人采取个别谈话,指出工作中的不足,督促政治和业务学习。经常下科室征求科室负责人以及同事们的意见,反馈给对方。并明确党内培养人,有全程详细的培养记录。

规范培养和发展党员,不断壮大和强化支部凝聚力,在医院的建设中贡献力量。现在外科36名成员中有中层以上干部10人,副高以上职称的10人,硕士研究生学历的4人。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政治上带头,业务上领先,成为学科带头人。

三名入党积极分子肖恒、杨振林、黄颂军都是副主任医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