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携手共建谋发展 红色传承谱新篇

【时间:2020-07-01 22: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张晓亮 何文娟 肖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晓亮 何文娟 肖旭)6月28日,邵阳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与湖南移动邵阳分公司在该县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签订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共建协议,双方拟共同打造云上展馆,开发5G智慧旅游。该共建项目受到了邵阳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邵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江晖,湖南移动邵阳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曾利,邵阳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后合影留念

近年来,邵阳县充分挖掘和利用红色资源,大力建设集党性教育、红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于一体的高水平教育基地。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现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湖南省全民国防教育基地、邵阳市党性教育基地、邵阳市青少年红色教育基地、国家AAA景区。

活动现场,通过解说员的讲解和观看震撼人心的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宣传教育片,在场人员实实在在地接受了一场红色文化熏陶和洗礼。

本次共建活动,旨在挖掘展示邵阳县红色文化内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塑造红色文化品牌,进一步提升邵阳县文化旅游影响力,通过寻找深度的合作切入点,着力把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的文化旅游资源升华为红色文化教育的精神力量,全面开发以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为代表的云上展馆功能,探索5G智慧旅游,深度推进邵阳县文化旅游与优势企业合作,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