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百春园街道“七一”表彰11名抗疫优秀共产党员

【时间:2020-07-01 2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胡晓建 吕珍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胡晓建 吕珍群)7月1日,大祥区百春园街道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今年疫情防控期间奋战在一线、作出积极贡献的11名基层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百春园街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优势,主动把各项工作放到疫情防控大局中来,以战时状态和实际行动为群众筑起一道坚固的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该街道成立党员先锋队和党员刀尖战斗组,组织广大党员志愿者驻守路口执勤、摸排走访、宣传防控知识、清洁消毒、分发消毒水等,同时组织党员捐款3万余元,全方位建立网格化防控,共同拉起了一张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群防群控网”。

疫情防控期间,百春园街道涌现出彭馨娴、张建成、刘海兵、王丽、罗元安等一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优秀共产党员,他们以主动担当作为、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保护了辖区居民的健康安全,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