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1 20: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慧斓【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慧斓)7月1日上午,新邵县潭溪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潭溪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总支)书记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180余人参加会议。新邵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黄该祥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共同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

宣誓结束后,潭溪镇党委组织委员李彬结合全镇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对党忠诚》。他强调,坚定的信仰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基,对党绝对忠诚是根本政治要求,这就需要广大党员干部把对党忠诚的承诺贯穿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不纸上谈兵,不坐而论道,要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党课开讲现场

随后,潭溪镇党委副书记蒋志华宣读了潭溪镇党委对在基层一线作出优异成绩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随后对受表彰的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2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激励全镇党员干部不忘入党初心,坚持与时俱进,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潭溪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现场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现场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现场

会上,黄该祥对潭溪镇坚持加强党的建设实现大发展、快发展所取得的进步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做到“四个过硬”,即理想信念过硬、政治思想过硬、纪律规矩过硬、责任担当过硬,通过大幅提升党建引领发展水平,不断加强、规范、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造福人民群,谱写潭溪发展新篇章。

潭溪镇党委书记周武与参会人员共温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史,并提出要求,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增强政治意识,落实党员职责,同时要积极向优秀、先进代表学习,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坚定信心和决心,抓好理论学习,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气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潭溪镇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大会最后在全体党员干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落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