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税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时间:2020-07-01 21: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唐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唐斌)7月1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绥宁县税务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党99周年暨“青穗课堂”启动仪式在该局七楼会议室举行。启动仪式由县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更生主持,特邀团县委书记周慧琴出席,来自全县税务系统30多名青年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青穗课堂”是由绥宁县税务局团总支组织开展的以绥宁税务青年为服务对象的综合素质培训工程,注重运用新媒体和文化艺术手段,通过网络指导、现场授课等形式开展宣讲,力求培养出对党忠诚、绝对可靠,关键时刻能够为党冲锋陷阵的青年政治骨干。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齐唱团歌,并重温了入团誓词。县局团总支书记黎岚代表全体青年干部作了庄严承诺:燃青春之火、铸青春团队,助力全县税收征管体制改革,为全县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

何更生在启动仪式上宣讲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更生在宣讲中勉励青年干部:钻工作爱生活,感受工作中取得的成就感,从而寻找实现人生价值的方向,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学知识强本领,要学会从智慧和实践中努力,善于观察,注意细节,多总结勤反思,及时调整偏航状态;脚踏实地,仰望星空,要有热血、有想法、有创造力、不骄不躁、守住初心,将热爱转化为社会生产力,打造属于绥宁税务青年的专属“标签”。

启动仪式结束后,“青穗课堂”的首期培训便拉开序幕。湖南省普通话测试员、湖南省礼仪研究学会礼仪讲师、湖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语言讲师杨熙彤老师为“青穗课堂”演讲与口才专项指导老师。课上,杨老师通过良好的文化素养、幽默的课间互动,独特的专业讲解,全面激发了青年干部积极投身到培训中的热情,推动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穗课堂的有序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