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长铺子乡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1 21: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芳华 沈丽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芳华 沈丽琴)7月1日,绥宁县长铺子苗族侗族乡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大会开始,与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坚定信念的决心和信心,也让所有党员更深知肩上的责任和义务。会议对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77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十佳”扶贫故事获得者进行了表彰。三名“十佳”扶贫故事获得者现场讲述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力脱贫攻坚的扶贫故事。

为了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该县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应邀到现场为与会全体党员上党课。

长铺子乡党委号召全乡共产党员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成产业发展、生态宜居、生活富裕的长铺子乡而努力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