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大新镇开展禁毒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0-07-02 21: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梦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群慧 王梦玲)为全面推进禁毒工作的扎实开展,切实加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的基础建设,进一步提高各村(社区)综治禁毒专干、驻村辅警的业务水平,7月1日下午,新邵县大新镇禁毒办组织召开了禁毒工作培训会议,全镇22个村(社区)禁毒专干、驻村辅警等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培训专员为参会人员发放了学习资料,并生动形象地给参会人员讲解了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禁毒专干和驻村辅警职责任务、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流程及人员档案建立等方面的业务知识,有效帮助参会人员对禁毒业务知识的理解和掌握。

本次培训会上,镇禁毒办负责人还对今后一段时间的禁毒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对参会的人员提出工作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进一步提升学习意识,切实加强自身做好禁毒工作的能力;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提高群众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最终实现“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禁毒格局,齐心协力打好禁毒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