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培智部第三次集体备课活动

【时间:2020-07-03 16: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小玲)为不断夯实教师教学基本功,促进学校教学常规工作的开展,7月2日,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教研组开展了培智部第三次集体备课活动。

活动以骨干教师刘小玲老师的《三维目标的解读》讲座作为导入,主要针对当前该县《教学常规工作考核实施方案》的教师备课方面进行交流探讨,要求本部门教师严格落实有关规定。然后进行备课环节,首先由主讲人说课,介绍所备教案设计的思路和理念,再通过各教师智慧与经验的相互碰撞,对教学目标、教学方法、教学过程等集体讨论优化方案,主备人根据意见进行修改,教研组还要求主备人深入实际开展课堂教学,对教案实行二次修改定稿。活动最后,培智部负责人就期末教学工作做出了相关部署与安排。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教师之间的传、帮、带的引领作用,为提高教师的基本技能和学校的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为教师讲座

图为教师集体研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