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时间:2020-07-03 20: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硕甲【字体:

再过半年时间,我国将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宏伟目标,完成党对全体中国人民的一个庄重承诺。这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14亿中国人民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收获的丰硕成果。

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接近完成,越到紧要关头,越容不得松口气、歇歇脚。今年,又遭遇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但我们有必胜的信心和顽强的意志攻坚克难。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优良作风和人民团结凝聚在一起,在脱贫攻坚一线砥砺奋进,跑好“最后一公里”、站好“最后一班岗”。

在脱贫攻坚的实践战场上,无数的扶贫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在贫困山区和乡亲们并肩克穷,一批又一批能打硬仗的队伍在脱贫战场上得到了锤炼,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培养了一大批能啃硬骨头,能打硬仗的中坚力量。脱贫攻坚终将取得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蓝图已经绘就,前景无比光明。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打好基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想,广大党员干部继续保持冲刺的劲头和勇于担当的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通讯员 尹硕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