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诸甲亭乡举办“童心永向党,书香满校园”诗歌朗诵比赛

【时间:2020-07-04 21: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屈佳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屈佳星)7月3日,由邵阳县诸甲亭乡团委、乡中心学校主办,诸甲亭乡中学承办的童心永向党,书香满校园“诗歌朗诵比赛落下帷幕。

本次诗歌朗诵比赛是诸甲亭乡乡校两级共青团送给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献礼,目的是充分发挥共青团的作用,紧密将青少年团结在党周围,培养学生热爱党和祖国的情感,同时营造良好的学校文化氛围,以点带面推动全乡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在团县委的精心指导下和诸甲亭乡党委主要领导大力支持下,这场高质量的诗歌朗诵比赛圆满收官。

参赛节目的主题词是:党、祖国、歌颂、青春。229班深情并茂的《有一首歌》让人沉醉,232班热情激昂演绎的《祖国,让我们用青春的名义为您歌唱》赢得满堂喝彩。参赛学生阳光活泼,青春洋溢,声音铿锵有力,信心坚定,对党和祖国的深切热爱之音声入人心。

“通过这场诗歌朗诵比赛,我感受到了我乡青少年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感受到了他们对党和国家真诚的爱,类似的活动今后我们将多多举办。“诸甲亭乡团委负责人介绍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