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高考,新邵交警重拳整治鬼火摩托车

【时间:2020-07-06 16: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向方勇)高考在即,为给全县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城区交通安全畅通,7月5日晚,新邵交警大队联动酿溪派出所在城区范围内,开展集中整治“鬼火”非法改装摩托车飙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行动前,大队长李朝和教导员曾继武专门组织城区秩序一中队和二中队人员召开行动部署会,要求大家紧紧围绕为高考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这一目标,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未雨绸缪、积极筹划,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行动中,副大队长廖丰华带领50余名警力采取警车机动巡查和固点蹲守相结合的方式在县城主要路段开展集中查缉,取得显著成效,当晚共查扣各类“鬼火”非法改装摩托车5辆,扣留5名驾驶人。

据悉,高考期间,新邵交警将持续开展整治行动,有效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和扰民影响,给全县考生营造一个宁静、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