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毓兰镇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干实事、群众得实惠”活动

【时间:2020-07-07 15: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培【字体:

图为宣讲征兵工作要求及相关流程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培)“进社区咯!进社区咯!大家记得佩带好党徽,穿好红马褂,注意党员形象!”毓兰镇机关党支部书记尹业修一大早就开始张罗“党员干实事、群众得实惠”活动的相关事宜了。近日,洞口县毓兰镇就“党员干实事、群众得实惠”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安排,全体机关党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你好!我想问一下女孩子可不可以去当兵?有没有其他要求?高中生可不可以去当兵?”在发放宣传册的过程中,有群众提出疑问。“可以的,只要有高中及以上学历,就可以在网上报名,报名网址在这个宣传册上都有,报名过程中如果不懂也可以打电话或到镇政府来咨询。”机关党员尹卿向群众解释了征兵工作要求及相关流程。

此次开展“双实”活动,凤凰社区协会与机关党员上下联动,共同打造禁毒禁赌、尊老爱幼、文明和谐、绿色环保的人居环境。

“各位乡亲们,大家来看一下,这里有些宣传册,主要涉及到医保、禁毒、法律服务、山洪灾害防御等,如果大家平时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多翻翻小手册,对大家会有帮助。”机关党员和凤凰社区协会成员协同在社区街道发放宣传册。

图为毓兰镇机关党员进社区开展“双实”活动

图为发放宣传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