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里雨里 感谢有你

一一致城区五中最美的家长义工

【时间:2020-07-07 15: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芙容【字体:

“来,小伙伴们,慢一点,阿姨带你过斑马线。"

“早上好!小朋友们!来,带上书包,从斑马线走哦!"

“同学们,先等一下哦,叔叔给你们拦住过往的车辆我们再通行……"

这一句句暖心的话来自邵东城区五中家长义工。2020年7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城区五中不用作考点,学生们与往常一样要按时上学,320国道交通显得有点堵塞,我们的家长义工们不惧烈日,依然早早的就上岗了。

在车水马龙中,他们站在马路中间维护着秩序,指挥着两边的车辆礼让出行,顺利通过。

每次引领孩子安全通过斑马线,或者为接送学生打开车门,你们都面带微笑。送人玫瑰,手余留香;送人灯盏,心有余光。因为家长义工活动,你们付出了爱,但也从中收获了爱,当你们听到家长和学生们那一声声发自肺腑的感谢,你们的心也温暖着。你们给别人带来快乐的同时,自己也得到了快乐,你们的快乐由心而来。

你们那灿烂的笑脸感染了我,肯定也感染了其他的家长和同学们,你们的保驾护航,让孩子们有安全感!你们就是那最暖心、最美丽的风景线,你们辛苦了!

这是一封今天早上来自学生家长李玉康先生的信,字里行间洋溢着对邵东城区五中家长义工们的钦佩与赞扬。城区五中地处320国道旁,大车罐车小车川流不息,许多学生上下学途中需要横穿马路,为保证孩子们的交通安全,全校所有班级的家长代表们都会轮流执勤一周,风雨无阻,为所有学子筑起一道安全的生命线。也因为有这样的家长义工,迄今为止,城区五中没有发生过一起交通安全事故。图中四位家长是中21班的姜克岳家长、王楚丞家长、龙淼家长、单博文家长,每天七点不到就已全部到齐,用亲切的话语、坚定的手势引导孩子们通过学校路口。城区五中优秀的家长们,风里雨里,感谢有你们!(唐芙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