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心学校坚持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两手抓

【时间:2020-07-07 17: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湘民【字体:

幼教教师上课情景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湘民)本学期教学时间虽短,疫情形势尽管仍很严峻,但邵阳县金称市镇教育管理不放松,为了检验我镇教育教学与疫情防控的成效,7月6日,金称市镇中心学校抽调各校教导主任兵分两组赴各校检查常规管理与教育教学工作。

检查组人员分工合作,中心学校工作人员实地查看校园环境、疫情防控、食堂卫生、功能室使用、教师上课状态、行政人员工作记录、幼教教育等;各校教导主任认真查阅教师的备课、阅卷、错题记录、听课节数、教学反思等教育常规工作,对检查中表现突出的予以典型记载,对工作懈怠的予以批评、指正。

此次检查,各校在短短的时间内完成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的双重任务,确属不易!检校出我镇教育人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不忘教育的精神面貌,读出金称市镇教育工作者的心灵归宿——全心全意扎根农村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