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渣坪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0-07-08 17: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露露【字体:

洞口县渣坪乡人普办工作人员在个普查员进行培训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露露)为确保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有力有序推进,7月8日,洞口县渣坪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培训会,全乡普查员共计16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方案,并就当前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着重就“七人普”区域划分、建筑物标绘、普查小区地图绘制等工作进行了培训,并在现场进行疑问解答,切实让普查员掌握到扎实的业务技能,确保各村能按时上报建筑物标绘图和完成普查小区地图绘制工作,为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