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马头桥镇积极开展马路市场整治、危化品、工贸等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0-07-08 2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宗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宗鑫)7月8号,新宁县马头桥镇镇长唐河生带领镇安委会主任唐志东、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执法大队、派出所等人员组成检查组,开展马路市场整治、危化品、工贸等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正在建设的燎原村农贸市场、中南石化狮子寨加油站、梽木砖厂、东升烟花爆竹有限公司以及振智玻璃钢龙舟厂等地进行检查。通过看、问、查、记等方式,仔细查看现场及周边生产环境、作业人员安全防护、消防设施配套、设备设施运行、安全管理记录等,并与负责人进行现场交谈,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及建议,要求其限期整改,在规定期限内开展复查。

马头桥镇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格落实各项风险管控措施,对辖区的道路交通、厂矿企业、危化品、烟花爆竹经营点等重点行业开展专项整治,集中治理突出问题,确保行业安全稳定,人民安居乐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