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马头桥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09 16: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瑞怡)7月1日,新宁县马头桥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科主任开展了“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院长张建兵就2019年度医院发展及2020年上半年工作做了总结,2019年度是医院发展最快的一年,卫健系统年度评定优秀单位,2020年度增设DR、CT等设施,在2020年的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侵袭”,医疗业务总体下跌。对于2020年下半年医院发展,张建兵指出,必须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结合今年6S管理,打造群众满意医院,营造良好就医氛围。

随后,全体党员在唐瑞怡书记的引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组织全体党员交纳当日党费,在党旗下接受心灵洗礼。支部书记唐瑞怡同志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以“为民务实办实事,率先垂范树榜样”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内容阐述了以民为中心,如何推进乡镇卫生院发展,深刻指出,作为基层卫生工作者,应该加强政治思想理念,以党建促业务,以行动为准绳,切实做好基本医疗及公共卫生服务工作。

会议还以“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召开座谈会,广纳良言,积极采纳了各位党员同志及科主任意见及建议。通过学习,党部全体党员及科主任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纷纷表示向党的理念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履职尽责,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在新时代践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会中,党支部借“七一”节日,举行了关爱老年人活动,予以退休老党员亲切暖心的祝福,并给与慰问金。

会后,党支部组织年轻党员开展了“走基层,送健康”活动,入村串户,家庭医生签约、健康扶贫政策、新冠肺炎防控、健康教育等宣讲。

为进一步宏扬老一辈革命优良传统,开展党性教育活动。7月4日党支部及科主任,在猎猎红旗的指引下,“重走长征路、感受长征情、翻越老山界”徒步体验活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