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学校迎接县、镇政府禁毒预防教育工作检查

【时间:2020-07-10 09: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丽芬 向剑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丽芬 向剑平 )2020年7月9日上午,县、镇禁毒办领导一行9人对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学校进行了指导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荷香桥镇中心校相关负责人陪同。

荷香桥镇中心学校负责人向县、镇禁毒办检查组详细介绍了学校开展禁毒预防教育工作的各项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禁毒预防教育工作,多部门齐心协力并动员全校力量积极参与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县、镇禁毒办检查组查看了学校禁毒宣传栏、学校禁毒组织机构、禁毒预防制度等情况,对该校重视禁毒预防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该校禁毒预防教育工作的宣贯、在校园以多样形式开展禁毒预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校禁毒歌曲曲目教学工作,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教育,切实发挥学校教育宣贯工作。二是将禁毒教育课程表纳入日常课程表中(全期不少于3节课时),使得禁毒预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