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政到洞口调研指导“同心美丽乡村” 创建工作

【时间:2020-07-10 16: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春)7月9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邓政一行到洞口县调研指导“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欧阳佑春陪同调研。

邓政一行首先来到古楼乡古楼村市级“同心美丽乡村”示范点,现场了解创建情况,并先后听取了该乡党委、古楼村支两委关于近年来“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情况汇报。邓政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古楼村前期创建工作成效,并就古楼村今年如何进一步打造“同心美丽乡村”省级示范点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邓政认为,创建工作首先要紧扣“同心”和“美丽”两个字眼,突出统战元素和美丽特质,因地制宜做好结合文章,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引导,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彰显统战作为。随后,邓政一行还深入走访了古楼云雾茶公司和村民手工制茶作坊,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村民增产增收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