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暨2020年度党员集中培训班

【时间:2020-07-10 18: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恩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恩敏)7月8日至7月10日隆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组织开展了“党课开讲啦”暨2020年度党员集中培训班。此次党员集中培训是按照《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湖南省贯彻落实《规划》的《实施意见》、《2020年邵阳市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和《2020年隆回县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等文件的相关要求开展落实的,培训为期3天,共有64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7月8日上午局党组书记李红星做了动员讲话,并从认清党员集中培训的意义、确保党员集中培训的效果、严肃党员集中培训的纪律等方面提出了三点要求。

此次集中培训内容丰富,方式灵活,采取领导干部领学,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相互结合的形式进行,同时邀请县委党校教育长、高级讲师唐望庭老师进行授课。

7月10日局机关委员会对此次党员集中培训进行了总结讲评,并邀请了部分党员代表上主席台发言,谈谈此次党员集中培训的体会和收获。

此次党员集中培训是结合“党课开讲啦”活动一并组织开展的,各支部能够科学统筹安排工作,妥善处理和解决工学矛盾,按要求组织人员按时参训,到会率较高。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集中培训收获颇多,以此次集训为新的起点,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建设(人防)系统的发展和腾飞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