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火厂坪镇各村开展夜间巡逻,维护辖区平安

【时间:2020-07-11 13: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增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增烨)为了打击违法犯罪行为,为了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良好治安氛围,提升辖区居民安全感,满意度,创建平安新农村,火厂坪镇各村组建了夜间巡逻队。7月10日夜晚,邵东市火厂坪镇各村巡逻队纷纷戴上红袖章,穿上红马褂,开展夜间巡逻活动。

当天晚上下起了绵绵的细雨,但这并不能阻止巡逻队员的脚步,肩上的袖章也是心中的责任,这份责任是他们前进的动力。在巡逻过程中,对发现的可疑人员和车辆立即进行询问盘查,对一些安全意识差的司机和群众及时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并及时处理上报,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够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妥善处理。

夜间巡逻队深入镇区主要街道、各村居院落等开展夜间治安巡逻,对村民群众进行治安防范宣传的同时,也一并宣传禁毒知识、传达扫黑除恶精神,并充分调动居民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形成了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合力,给犯罪分子予以威慑,同时增强了社区村居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力地维护了社区村居的安全稳定,为创建平安火厂坪新镇奠定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