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参观博物馆

【时间:2020-07-11 13: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斌 曾莉娜 汤季荣)7月10日,为营造全县浓厚的“双拥”工作氛围,绥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该县17个乡镇的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军休服务对象、重点优抚对象、退役军人代表一共40余人到邵阳市博物馆双拥馆进行参观学习。

走进博物馆,大家自觉排好队,认真观看历史图片和遗物陈列,聆听解说员讲解。邵阳是革命老区、红色热土,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邵阳是雪峰山会战、衡宝战役的主战场,为抗日战争和中国革命的胜利作出了巨大牺牲和奉献。同时,深刻领悟了革命先辈舍身革命、英勇战斗的高尚品质,切身体会了革命先烈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换来我们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思想经受了洗礼,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好优良的革命传统,以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做好本职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