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举办第二届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

【时间:2020-07-12 22:49】【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俊 通讯员 蒋岳峰)7月11日,为有效提升家政服务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水平,邵阳举办第二届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邵阳市政协副主席郭妤出席活动。

      本次竞赛共设有家政服务、育婴服务和养老护理服务三个项目,选手们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向评委展示自己娴熟、专业的服务技能。各县市区家政公司派出150多名选手参赛。


      “这个凉拌黄瓜刀工不错,味道也可以。”“这道菜应该拌完了酱再摆盘,味道会更好一些。”在当天的家政服务员考场,参赛选手们动作迅速,洗菜、切菜、摆盘.....不到20分钟,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凉拌菜便展现在评委们的面前,接受他们的评判。



       本次竞赛旨在给广大家政服务从业人员搭建展示自我、技能比武、交流切磋、相互学习的平台,以进一步提升全市家政服务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水平,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造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