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审计局扎实开展信访“三无”创建 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工作

【时间:2020-07-14 17: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挹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挹雯)7月14日,双清区审计局召开创建信访“三无”单位工作会议,专题安排部署信访“三无”单位创建工作。

会议认为,创建信访“三无”单位工作是2020年信访维稳重点工作,要聚焦无本单位干部职工(含下属机构和管理部门)赴省进京上访、无逾期受理、办理信访事项、无极端恶性事件和重大网上负面舆情目标任务,认真对照“三无”单位创建标准,一步一个脚印,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创建目标如期实现。

会议要求,各股室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把信访“三无”单位创建工作当作一项硬任务、严要求来推进,确保信访事件发现早、处置快、化解好,确保全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各股室必须强化责任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履行工作职责,落实工作措施,密切配合,积极作为,合力攻坚,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的工作合力。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创建全区信访“三无”单位目标,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努力提升信访工作水平,为维护全区高质量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的更多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