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处治公路顽瘴痼疾 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时间:2020-07-14 17: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金炼)近段时间以来,武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以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为契机,全面处治公路顽瘴痼疾,全力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一是全面加强公路日常养护工作,做好路面保洁、疏通水沟、清理公路塌方、行道树刷白及补栽等;二是大力推行小修工程,对路面病害及时进行修复,提升公路路况水平;三是做好预防性养护,对所辖公路接(裂)缝进行清灌、补灌;四是完善公路沿线设施,对沿线附属设施、标线、平交道口交通渠化等进行完善,及时对损坏、需更换的钢护栏进行修复或更换,对需除锈、喷漆的进行除锈、喷漆处理。

截至目前,共清理公路边沟72600m,平整路肩242000㎡。水泥路面清灌缝处理44400m,断角修补2650㎡,沥青路面挖补1080㎡,薄层罩面3225㎡,修复护栏及完善公路沿线设施780m,增设及修复公路标牌115块,标线1296㎡。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