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团山镇:送温暖聊家常 这个活动好有爱

【时间:2020-07-14 17: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芳)7月11日,邵东市团山镇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共44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该镇组织委员杨志敏对活动流程详细地进行了讲解。在了解到敬老院里住的基本上都是低保贫困、孤寡空巢的老人后,志愿者们纷纷自发捐款和购买生活物资,其中一名志愿者将2000元塞进捐款箱还不愿告诉姓名。

下午2时许,志愿服务活动者们在团山镇黄土铺村敬老院活动室,搀扶老人有序就坐,给他们送上生活物资和慰问金。按照分工计划安排,志愿者们有的帮忙打扫卫生、清理死角、照料老人,有的和她们聊家常,聆听她们的困难和需求,有的与老人们分享工作生活中的趣事,给午后沉闷的院子带来欢声笑语。

“尊老爱幼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我今天给他们带来快乐,就是给自己一份快乐。”禹娇艳这样说,她来自该镇岩塘村,是一名党建专干。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通过实际行动尊老助老爱老,传播正能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