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整治办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

【时间:2020-07-15 11: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金炼)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引导群众支持参与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自7月13日起,武冈市交通整治办组织工作人员以下村开展扶贫帮困为契机,通过走村入户的形式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宣传。

武冈市交通整治办工作人员来到各自所帮扶的农户家里宣传发放《根治顽瘴痼疾共建平安湖南》《文明交通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等宣传手册资料,耐心向他们宣讲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并通过现场解答群众提问等形式,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道路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 

本次宣传进农村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及资料300多份,在村部利用村村响大喇叭滚动播放关于乡村道路安全提示语、校车运行安全提示语、严禁酒驾提示语、自驾出行安全提示语4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