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麻塘乡:吹响“蓝天保卫战”冲锋号

【时间:2020-07-15 20: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佰平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佰平)7月14日,绥宁县麻塘苗族瑶族乡党委政府组织工作组到到辖区企业开展“蓝天保卫战”回头看督促整改落实工作。

近年来,该乡党委政府始终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将“赢蓝天保卫战”、乡村美化环境及河长制工作作为造福子孙后代的民生工作来抓。为此,该乡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充实人员力量,做到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工作部署和督导,分管领导抓具体业务工作,利用各类会议将上级文件政策法规传达贯彻到位。各村充分利用宣传标语、微信群、院落会和抓住入户走访的时机开展“蓝天保卫战”宣传,引导广大群众不焚烧垃圾和秸秆,倡导移风易俗,保持道路、河道干净整洁,空气清新洁净,鼓励村民房前屋后栽种果木花卉。

与此同时,该乡还联合县直业务指导部门对辖区重点企业厂矿、各类规模养殖场、秸秆禁烧等重点难点工作为突破口,通过限期整改和关闭等多种方式,切实解决了制约该乡经济可持续发展的环境问题,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