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委党校2020年科干班学员赴贺绿汀故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20-07-15 2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禹念辉)7月14日,邵东市委党校2020年科干班学员在市委党校副校长苏自东的率领下,前往贺绿汀故居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市委党校教师范文平介绍,贺绿汀先生披风尘于山河大地,转征战于大江南北,愁倥偬于文化音乐,献毕生于教育事业,是中国乐坛的一块不朽丰碑。贺老那钢铁般的意志和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令在场学员赞叹不已。

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把贺老的爱国情怀与拼搏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之中,锤炼党性,提升修养,为助推邵东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