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铺镇绕城公路建设正式启动

【时间:2020-07-16 18: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龙)7月16日,新邵县新田铺镇绕城连接线建设正式启动。该绕城公路总长度1012米,宽度12米,从该镇金家村开始到新田坊村止。

新田铺镇位于新邵县城西南部,东连邵阳市,西接冷水江,是新邵县河西5个乡镇进县入市的主要通道, S236(原S217)和S334(原X035)在镇城区交叉穿城而过,是区域主要运输道路,车流量大,镇城区商贸繁荣、人口密集,城区交通压力大,甚至影响到城区面貌及交通通行能力。为甩掉“堵城”的帽子,新田铺镇紧紧围绕“加快发展”的主题,全力以赴补齐短板。该镇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前期开展大量的走访调查,邀请专业机构进行探勘设计,积极向上级争资跑项,绕城连接线项目成功立项并正式启动。

该项目的建成将有效缓解当地的交通压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形象,带动经济发展,满足群众交通出行的需要,提供出行方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