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渡口镇老干党支部开展禁毒教育

【时间:2020-07-17 0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硕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硕甲)为进一步加强老干党支部党员干部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动员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中来。7月16日,邵阳县塘渡口镇老干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31名党员到邵阳县五峰铺禁毒基地参观学习。

在禁毒教育基地,大家通过照片资料、图片展示等全方位了解毒品知识、毒品危害;讲解员详细介绍了邵阳县近几年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通过真实案例,让前来参观的老党员、老干部深刻认识到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危害以及禁毒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在活动现场,老党员们对照禁毒宣言集中进行了宣誓,逐一在禁毒墙上签名,表达对禁毒工作的支持和一份承诺。

活动结束后,老党员们部纷纷表示,加强禁毒知识学习,接禁毒受教育,不但能够提高老年人的防毒拒毒意识,而且可以充分发挥退休老干部这支特殊群体的特殊作用,为我镇禁毒工作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