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下发28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任务交办单

【时间:2020-07-17 16: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请县交警大队负责人领取重点工作任务交办单,按照要求将交办单上12项工作按时整治落实到位……”7月16日下午,新邵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重点工作交办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肇晖现场对责任单位、乡镇下发了28份重点工作任务交办单。副县长戴哲建、副县长刘山鸣、县公安局政委罗伟成等出席会议。

交办会上,县整治办主任邓欣欣传达了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推进会精神及相关指示要求,戴哲建通报了1至5月全市的考核考评排名情况。

杨肇晖现场对责任单位、乡镇下发了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交办单。他说,各责任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对标对表,逐条逐项在规定时间内将工作任务抓好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反思问题短板,立行立改,坚定克难决心,坚守为民情怀,齐心协力抓好集中整治行动;要进一步加强部门协同,切实加大整治力度。开展联合执法,从严从重打击违法行为,紧盯道路运输、超限超载、风险路段等重点领域方面的整治工作推进,切实加强危化品车辆、旅游大巴、校车、重型货车的管理和道路交通安全风险排查整治;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精准发力推动问题解决。以铁的手腕治患,以铁的办法治本,以铁的心肠问责,确保集中整治取得良好成效;要进一步营造宣传氛围,切实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利用报纸、“村村响”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介进行立体化宣传,结合“五进”活动扎实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强化舆论引导和社会监督,在全社会凝聚起交通安全工作的强大合力,争取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刘山鸣说,各相关单位、乡镇要迅速行动起来,带着任务清单迅速进行整改,带着考核规则狠抓薄弱环节,带着目标要求形成合力整体推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