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大新镇召开创建廉洁单位推进会

【时间:2020-07-17 17: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梦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简敏毅 王梦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加大从源头上防治腐败工作的力度,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7月16日晚上,新邵县大新镇召开创建廉洁单位推进会,全镇干部、22个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各村(社区)要按照要求及时召开动员会,全面部署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全面领会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的基本内涵和方法步骤。对于廉政风险排查工作要做到四点:一是建立廉政风险信息档案制度,把廉政风险、风险等级和防控措施进行登记汇总,实行统一规范管理;二是建立廉政风险信息公开制度,定期通过公开栏等方式,公开不涉及国家秘密的职权目录、权力运行流程图等事项;三是建立风险、预警处理报告制度,加强对本部门廉政风险的收集、分析和评估,对发现的重大廉政风险,及时采取防控措,并将处理情况及时向发出预警的纪检监察机关报告;四是建立动态管理制度,加强对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的常态化管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行政职能转变和预防腐败的新要求,及时调整、更新廉政风险点、风险等级评定和防控措施。

会议最后强调,全镇上下要通过多种途径广泛宣传发动,让广大党员干部认识到廉政风险的客观存在和危害性,提高参与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