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召开消费扶贫业务培训会议

【时间:2020-07-20 15: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小华 袁立军 曾文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小华 袁立军 曾文哲)7月18日,洞口县召开消费扶贫业务培训会议,该县拟入驻湖南省消费扶贫公共服务平台的60余家企业,以及县卫健局、县教育局、商务局、工商联、经开区、经科局、市监局、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县扶贫办工作人员就供应商入驻湖南省消费扶贫公共服务平台的相关操作进行了讲解,就消费扶贫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参会人员现场进行了业务咨询。

会议要求,要努力增加消费扶贫产品的认定,把带贫能力强的供应商和扶贫产品筛选出来,做到“能报尽报”。要助推扶贫产品销售,把消费扶贫和电商扶贫结合起来,召集有关企业代表探索相互推进的新方法、新路子,有效促进扶贫产品产销对接。要深入推进政府采购支持消费扶贫行动,各乡镇(街道、管理处)、县直各单位等要增加对扶贫产品的采购计划,动员民营企业、社会组织、党员干部等一切力量购买平台上的扶贫产品,鼓励各级工会线上采购扶贫目录产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