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0-07-20 16: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吴艳红)7月20日,新邵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全县交通问题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情况。来自市、县媒体等10余位记者参加了发布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肇晖,副县长戴哲建、刘山鸣,县公安局政委罗伟成等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新邵县整治办有关负责人分别就上半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的整治成效及目前的工作重点等方面回答记者提问。

自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新邵县严格按照省、市决策部署,多措并举,多点发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平安交通环境。一方面该县坚持无死角,全面摸排整改隐患。针对全县范围内人、车、路、企、政存在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组织各乡镇、各职能部门及相关单位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覆盖隐患排查。目前,已完成高风险路段的整改59处、事故多发路段4处,搬迁取缔管控马路市场54处。

与此同时,该县始终保持严执法高压态势,围绕各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常态化地开展联合执法和专项整治行动。今年来,累计开展各类执法行动150余次,共查处超速、超员、超载209起,货运机动车违法载人1436起,拖拉机违法上路734起,报废机动车230起,酒驾醉驾毒驾229起,电动车违法626起,涉牌涉证1689起,行政拘留35人,刑事立案27人。积极开展电动车免费登记上牌已达16000多辆,目前排名全市靠前。

下一步新邵县将继续围绕“一个严防、两个下降、三个突出”的工作目标,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为主线,全面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确保8大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15项突出风险点得到全面治理,争取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