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传播邵阳声音 讲好邵阳故事

【时间:2020-07-22 23:2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龚文密在全市加强正面宣传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传播邵阳声音讲好邵阳故事

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云邵阳客户端7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谢文远)7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龚文密主持召开全市加强正面宣传工作座谈会。龚文密说,宣传系统要及时总结好犬木塘水库开工报道的成功经验,认真分析存在的不足,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多渠道、多形式、全媒体传播邵阳声音、讲好邵阳故事,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参加。

座谈会上,市委办、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邵阳广播电视台、邵阳日报社、邵阳新闻网、湖南日报邵阳分社、红网邵阳站等相关负责人先后发言,大家就犬木塘水库开工报道的策划、报道效果、存在的不足纷纷发言,并就今后做好重大题材新闻策划、加强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过程中,龚文密不时就一些具体问题同大家交流探讨。

龚文密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新闻媒体近年来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宣传邵阳、推介邵阳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龚文密说,近年来,驻邵媒体和邵阳市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建好主阵地、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也积累了丰富的宣传报道经验。各新闻媒体要总结好犬木塘水库开工等重大新闻报道做得好的地方,在正面宣传报道方面总结出更多好做法、好经验,为指导今后主题报道、专题报道提供可借鉴、可参考模板。各新闻媒体单位既要总结自身媒体的优缺点,也要相互借鉴其他新闻媒体宣传报道的好经验好做法,共同为邵阳市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龚文密说,新闻工作者要按照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要求,深入基层一线,积极深挖线索,加强新闻策划,讲好邵阳故事,进一步增强新闻报道的吸引力、影响力和传播力。邵阳当前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新闻媒体要紧密结合邵阳实际,坚持服务发展的原则,加大宣传力度,创新传播方式手段,多渠道、多形式、全媒体传播邵阳声音,推动正面宣传发挥更大作用。希望各媒体切实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打造品牌,努力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全方位展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为邵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